首页 > 新闻频道 > 艺术  
瞪羚谷 · 文化艺术中心即将成为成都的新地标
2021-12-16 10:34:23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最近,一座新的城市地标正在加紧建设中──瞪羚谷·文化艺术中心。

 
这里将是一座集展览演艺、文化欣赏艺术讲座等活动于一体的公共空间。目前,项目西翼整体造型已成型,正在进行顶部造型施工。
 
瞪羚谷·文化艺术中心(一期项目)
 
项目位置:剑南大道与盛兴街交汇处,盛兴街北侧,剑南大道西侧。
 
占地面积:57724.00平方米。
 
功能划分:有共享大堂、多功能厅、展厅等功能空间。
 
最新进展:项目西翼整体造型已成型,正在进行顶部造型施工。
 
建筑顶部延续中国传统建筑的黛瓦斜坡屋顶,高低起伏、精致灵动,以玻璃墙取代白墙,并采用仿木杆元素,形成半透的帘幕效果。
 
由内向外远眺,建筑立面与庭院小景构成一幅川西林盘的画面。
 
文化艺术中心建筑外观效果图
 
建筑内部屋面继续使用木质元素,丰富的线条增强空间的立体感在营造原始自然的氛围的同时,又不失简约时尚的特点。
 
内部设计打破固有的空间划分,通过空中走廊、楼梯错层相连,缩短参观者穿行于各场馆之间的距离。
 
瞪羚谷·文化艺术中心不仅是一座文化地标,也是一座给城市和居民寻找精神慰藉与心灵归处的公共空间。
 
延展阅读>>
 
瞪羚谷数字文创产业社区
 
成都高新区正以4.6平方公里的瞪羚谷数字文创产业社区为核心承载地,加快建设中国(成都)网络视听产业基地。
 
●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的瞪羚谷数字文创园已签约入驻腾讯新文创总部、可可豆动画、阿里巴巴、完美世界天智游等项目。
 
●铁像寺水街二期、文化艺术中心等一批功能性配套项目正加快推进建设,打造集办公、新商业、居住、休闲娱乐功能于一体的综合街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