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艺术  
江苏省兴化中专经贸服务系举行幼儿保育专业美术技能考核活动
2021-12-09 14:47:53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素质,使学生能更有效、更积极地学习专业技能,促进学生美术绘画技能的提升,夯实学生的专业基础,增强学生美感。12月6日上午,省兴化中专经贸服务系举行了幼儿保育专业美术技能考核。

 
活动回顾
 
Review
 
考核对象:经贸服务系幼儿保育专业2020级、2021级所有学生。
 
幼儿保育2021级:简笔画
 
考核题目(现场抽一套):
 
《大象、松鼠、跳着的小朋友、房子》
 
《树、跑着的小朋友、狮子、汽车》
 
《兔子、蝴蝶、侧着的小朋友、飞机》
 
《鱼、花朵、背对的小朋友、船》
 
幼儿保育2020级:命题儿童画
 
考核题目(现场抽一套):
 
《愉快的旅行》
 
《欢欢喜喜过新年》
 
《动物音乐会》
 
《奇妙世界》
 
考核时由老师监考老师现场抽取一套考题,21级与20级的学生同时参加考核,各班班主任辅助监考。
 
考核过程中,从起稿到勾线再到最后上色,每位同学都认真对待,全力以赴。
 
考核结束后,老师们立即组织批改,大部分学生经过努力,都得到了满意的收获。
 
活动愿景
 
Mission
 
美术课程是幼儿保育专业一门基础性的学科,对培养学生的观察力、想象力和创造力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次考核旨在检验学生学习成果,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锻炼学生的绘画技能。考核过程中学生都能认真对待,同时系部和幼儿保育教研组也将继续跟进,共同促进学生的专业成长。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