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艺术  
【艺术中国 百年辉煌】2021中国当代大家黄志军作品展
2021-12-03 22:15:48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依依  分享:

黄志军,斋号寒石,布衣,生于1969年,甘肃省天水市人,自幼苦爱书法,临帖于二王、欧阳询、赵孟頫等。师从欧阳中石、沈鹏、董玮。2020年在尚艺书院书法高研班学习,受到董玮老师的指导及各位老师的指点。现为中书协会员、省书协会员、中国榜书协会会员、2021年春被评为国礼艺朮家、天水市书协会员、天水老子研究会会员、天水市陇上书画院院长、宁远书画院院士、武山县书法家协会会员、云楼书社成员。

 

其作品入选宁远书画院院士集,入选武山新文艺栏目等,并先后在全国、省、市县多次展出。2017年全国展获得优秀奖,2018年获得三等奖,2019年获得三等奖,2020年获得优秀奖,2021年建党100周年三等奖,作品在2021年集邮册发行等。作品《厚德载物》在秋拍拍出12万,《聼雨》拍出14万,2021春拍《临江仙》横幅拍价拍出7万元,《室雅蘭香》四尺横幅拍出6.8万,竖幅《滁州西涧》四尺拍出6.4万。作品具有极高的艺术欣赏价值和收藏价值。

 

附2021中国当代大家黄志军作品展欣赏: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