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艺术  
广西书协主席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书法作品网络展
2021-12-03 16:57:07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广西书协特举办“广西书协主席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书法作品网络展”。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进行专题书法创作,有的书写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的金句,有的书写其中的重要段落,每位成员很快就创作出一幅精品力作参加展览。这些参展作品主题鲜明,格调雅正,风格多样,融思想性与艺术性于一体,引领观者感受初心力量、践悟信仰之美、赓续精神血脉,充分体现了广西书协主席团成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展示了“八桂书风”的崭新风貌。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时代砥砺腾飞。让我们以此次展览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修身守正、立心铸魂,不断为时代奉献精品、培育英才,为庆祝自治区第十二届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中国书法艺术特别是“八桂书风”品牌的进一步发扬光大,为进一步推动全区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