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艺术  
花卉与时尚如何艺术结合?“La Vie En Rose恋恋冬日欧陆”互动时尚艺术华南首展告诉你
2021-12-01 18:32:28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还记得那位将花卉与时尚艺术结合、将女性独特韵味体现得淋漓精致的国际知名时尚插画家和艺术家Grace Ciao吗?她来花城广州开展了!广州日报·新花城巡城记者1日获悉,Grace Ciao倾情打造的“La Vie En Rose恋恋冬日欧陆”互动时尚艺术华南首展,在广州igc广场拉开帷幕,吸引了大批爱花粉丝来到现场,一睹展览与花城相融合的冬日烂漫。

 
市民在“花女孩”变装粉盒区进行AR拍照
 
利用不同花瓣DIY属于自己的“花女孩”作品,别具个性的韵味跃然纸上,在Grace Ciao的笔下,花卉与时尚的结合,让人感受到不一样的清新风格。La Vie En Rose,在法语中有“玫瑰或粉色的人生”之意,代表着祝愿与启航。本次艺术展满载着各色花香的沉浸式浪漫世界,尽显冬日柔美气息。
 
“犹如走进了童话梦境,在花城广州,能看到这种既艺术又浪漫的展览,真的体现了国际大都市的气息。”市民罗小姐说。
 
记者看到,展览中4米高花裙女孩的模型,拥有曼妙姿态,堪称全场C位,一袭由近千朵深红玫瑰镶嵌的高贵礼裙如花之嫁纱气场大开,走近一看,礼裙下还布置了挂有Grace Ciao珍贵画作的壁炉场景,加上现场柔和灯光的辅助,在此打卡更增添了温暖优雅的气氛。
 
另外,本次艺术展的特色打卡点之一,外观简约大气的香水瓶与粉色玫瑰巧妙结合,自带沁人心脾的清新花香令人驻足不前,市民游客可尽情享受置身于香水瓶内自拍的奇幻体验。
 
6款首次曝光的“Bloom Belles”特写
 
逛完还未尽兴?观众还可以一秒“蜕变”为Grace Ciao笔下的“Bloom Belles”花女孩。为提升游客趣味互动体验,商场igc延续其一贯的智能科技风格,将AR技术融入粉盒装置中。只需站在打开的粉盒上,即可在镜头中虚拟试穿“花衣裳”,摇身一变成为“Bloom Belles”花女孩,得到一份专为花女孩们定制的贴心惊喜!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