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艺术  
“我心中的广马”首届少儿美术大赛获奖作品展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展出
2021-12-03 14:58:44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2021年11月26日至28日,由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主办,广州市体育文化协会和广州体育文化博物馆承办,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广州风吹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铄金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粤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市光合作用展览有限公司、赛咚咚赛事平台、广州容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广州书画专修学院共同协办的“我心中的广马”首届少儿美术大赛获奖作品展,评出了220件金、银、铜奖获奖作品,在2021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活动现场展出。本次大赛面向全国12岁以下的少儿公开征集作品。

 
2021年11月26日至28日,由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主办,广州市体育文化协会和广州体育文化博物馆承办,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广州风吹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铄金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粤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市光合作用展览有限公司、赛咚咚赛事平台、广州容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广州书画专修学院共同协办的“我心中的广马”首届少儿美术大赛获奖作品展,评出了220件金、银、铜奖获奖作品,在2021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活动现场展出。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12岁以下的少儿公开征集作品,经过2021年10月29日至11月14日一共17天的时间,共征集到作品1500多幅。每一幅作品都是小画家围绕着“我心中的广马”为主题,用快乐的笔触表现他们的童趣纯真与异思妙想。他们通过中国画、水粉、水彩、综合材料、版画、素描等不同的绘画风格,从不同角度表现出参赛选手的拼搏精神、志愿者的靓丽风采、观众的澎湃激情、赛事组织者的辛勤付出、羊城面貌的日新月异、赛事品质的国际风尚、竞技场面的盛大规模和感人互助的体育精神。
 
这些小画家用自己特有的神奇想象力、童真美好的视角和天马行空的艺术表现手法,生动表现出广州马拉松赛“双金”赛事的文化内涵,展示了大美广州的美好形象;在充满着灵动与画意,万物都生动活泼、具有人性、善恶分明的儿童世界里,用他们的童心触摸生活,热爱运动、点亮梦想,他们每一张富有联想的作品都值得我们细细的品味!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