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艺术  
获国际大奖的俄女艺术家的作品“儿童画”感觉十足,看上去很真、很美!
2021-12-03 14:42:31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人生不过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当着配角。不论今天多么的困难,都要坚信:只有回不去的过往,没有到不了的明天。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

 
——佚名
 
塔吉娜·玛丽娜,俄罗斯女画家。
 
1940至1950年代,走访俄国各地采风、搜集俄国古老圣像与民间艺术。1976年《神奇动物》获得国际安徒生插画奖。
 
用色、造型十分大胆奔放,画面装饰性极强且充满了童话效果和鲜活的生命力,给人十分惊艳的感觉。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