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艺术  
陌上居 |《古韵徽风》任启华摄影作品展在线看
2021-12-03 21:25:16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十大摄影院子互动联展结合了分布于黟县的十家民宿优美的自然风光、人文民俗、特色装修设计、独特文化。展出作品以皖南水色天光、画里乡村、寻梦徽州等为主题。有的小隐于野,温和从容。

 
前言
 
十大摄影院子互动联展结合了分布于黟县的十家民宿优美的自然风光、人文民俗、特色装修设计、独特文化。展出作品以皖南水色天光、画里乡村、寻梦徽州等为主题。有的小隐于野,温和从容;有的大隐于市,闹中取静;有的栖于村寨,原始淳朴;有的清新雅致,温馨浪漫;有的原汁原味,古朴自然;有的现代时尚,文艺范十足。这十大摄影院子提供的不仅是住宿和摄影艺术欣赏,更是一种回归田园的生活方式,把生活做到极简,把乡野做到极致,令人最大限度忘记城市,融入自然。让大家在摄影艺术之中回归心灵净土,独善其身,找到一份宁静。
 
陌上居
 
西递陌上居位于世界文化遗产地西递景区内,明末清初古建筑。陌上居为二层木质结构,八间客房,每间客房各不相同,各有特色,拥有西递最大的私家园林,假山,池塘,别具一格。
 
地址:黄山市黟县西递景区7号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