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艺术  
龙正中学举行“12.9”纪念活动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21-12-09 14:46:59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为了纪念“12.9”爱国学生运动86周年,教育青少年学生铭记革命历史,加强广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12月9日,仁寿县龙正中学举行“12.9”纪念活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回溯历史,86年前,中国局势万分危急……”高二年级学生代表用慷慨激昂的主题发言,带领全体同学回顾“12.9”运动那段刻骨铭心的历史。
 
随后,学校团委书记邵叶琴宣布新团员名单,学校支部委员李永利、张春城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带上光荣与责任的徽章,全体新团员面向团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明争取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决心。
 
最后,新团员代表和老团员代表分别向新团员发出号召,号召他们牢记入团誓词,从思想和行动上表现出青年团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学校副校长杨国伟对新团员们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常怀责任心,做一个对社会、国家有用的人。
 
“前车之鉴,后事之师”,只有铭记历史,才能更好地把握未来。本次活动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爱国奉献、立志成才的热情,丰富活跃了校园文化,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