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艺术  
吉林油田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09 14:47:35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12月8日

 
按照集团公司党组要求,吉林油田公司在机关B楼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姜鹏飞作宣讲报告,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站在“两个大局”高度,发扬历史主动精神,锚定“建设创新型可持续发展的吉林油田”战略目标,加快构建“三分天下”布局,坚决打赢扭亏脱困翻身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杨春、指导组成员张建军以视频形式参会指导。
 
姜鹏飞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全局性、历史性盛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深刻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成果,不断增强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不断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不断增强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不断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不断增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伟大使命,不断增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胜利和荣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过程中,要重点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和“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四个历史时期四次伟大飞跃”“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个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一个号召”等九个方面,深刻领会《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姜鹏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党委要按照公司党委统一要求,抓紧落实,迅速推进。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起责任、率先垂范,确保全会精神学扎实、悟到位、见实效。
 
01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在深学上下功夫,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增强斗志。
 
公司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引领广大党员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坚持用党的百年历史经验指引公司扭亏脱困、推进高质量发展。
 
02
 
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在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公司各单位党委要扛起主体责任,采取学习研讨、培训辅导、媒体宣传、集中宣讲、理论阐释及“三会一课”等形式,持续掀起学习宣贯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单位党委书记要带头宣讲全会精神,其他班子成员要结合分工,以专题会议、基层座谈等方式,向干部员工面对面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入脑入心。
 
03
 
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努力在实干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前进动力、生动实践。
 
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思路举措结合起来,对照目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保重点、抓落实,全力冲刺全年生产任务不能放松、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不能放松、牢牢守住安全环保底线不能放松、坚持不懈抓实提质增效不能放松,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打好收官战、完胜开局年。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峰主持会议。公司在家的管理层成员和各单位党政领导、机关处级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