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苏州同里红与“滚诞日记”合作 打造品牌与艺术价值共振
2021-11-29 11:06:53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近日,苏州同里红酿酒股份有限公司与潮流艺术“滚诞日记”签订IP合作协议。一边是历史悠久的国粹,一边是汹涌而来的新生潮流艺术,让同里红不断焕发出古雅新生的独特魅力。

 
“滚诞日记”是艺术家侯康升为纪念一只名为“滚诞”的猫而成立的独立艺术品牌,一经发布,便广受热捧,受邀展开了各种形式的全国巡展,目前已完成了深圳、广州、天津、上海、重庆、长沙等多个城市的10余场巡展,并与国内外诸多知名品牌展开了创意纷呈的跨界联名,成为备受关注、成长迅速的本土原创艺术IP。
 
苏南自古是酿酒之乡,以“太湖的水,天堂的米”酿造的酒得天独厚,酒文化在苏州这块古老而神奇的土地上流淌了2500年。同里红凝聚着黄酒千年来的人文温度,滚诞散发着时代的炙热,同里红与滚诞日记的跨界,是一次相互赋能的大胆创新,也是一次水到渠成的匠心酝酿。
 
苏州同里红酿酒股份有限公司不仅拥有丰厚的传统资源,更懂得拥抱时代,近年来,同里红不断推出多元化的创新产品满足不同场景的多样化酒饮需求。恒力集团副总经理、同里红总经理乐军说:“在同里红的匠心传承里,酒并非只是酒,而是有生命的载体,也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追求极致的精神境界。”
 
据了解,同里红与滚诞日记以联名为契机,即将开启一项神秘的计划,双方将从用户场景、内容共建两方面着手,持续输出有温度、高品质的内容,未来还将不断深入挖掘IP的整合价值,用兴趣与热爱贴近生活,打造新酒饮时代品牌与艺术的价值共振。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