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助力日本品牌入华,行云集团进博会上与建发股份等四方签约
2021-11-29 11:04:43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近期,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行云集团-建发商事-住友商事“箔座HAKUZA”化妆品项目合作正式签约,四方将联合助力日本知名金箔化妆品品牌箔座HAKUZA扎根中国市场,共同搭建包含供应链运营、国际物流、线上销售运营的基础服务通路,将日本优质的品牌商品送入中国消费者手中,并进一步助力更多日本品牌快速入华。

 
行云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消费品数字供应链服务平台,打造了集出海服务、品牌服务、渠道服务、跨境物流服务等于一体的全球商品综合服务体系。基于对全球消费市场的触达和理解,以及广泛上下游渠道的对接和海外本土的落地深耕,行云集团为品牌出海提供一站式出口履单服务和全球全渠道分销体系资源,从海外渠道、海外仓管理、品牌控价、DTC运营、社媒投放等多方面提供解决方案。通过在全球72个国家和1个地区建立本土团队,行云集团对接本土垂直电商及平台自营方,拓展本土主流商超和专业连锁终端门店,为品牌出海打造全方位的线上线下销售网络。同时定制推广营销方案,结合本土主流KOL、MCN以及社交媒体进行推广,快速打开海外市场,提升品牌本土竞争力。
 
此次项目的签署,行云集团将利用旗下子公司株式会社行云商事,与建发股份共同挖掘日本潜力品牌,结合双方共同搭建的包含供应链运营、国际物流、线上销售在内的服务通路,从营销端赋能品牌降本增效,帮助更多日本潜力品牌进入中国市场。
 
未来,行云集团不只是要帮助更多海外品牌入华,更要利用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全面赋能中国品牌出海。据悉,行云集团目前已经推出百个产业带计划,上线招商门户,并联合凤凰卫视打造中国品牌出海大型纪录片《风从东方来》,持续升级对中国品牌出海的扶持力度,助力快速孵化出一批具备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品牌,最终推动和服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