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中国力量—人间有爱 “声援武汉,传递正能量” 大型公益活动引起强烈社会反响
2020-03-05 19:52:04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赵怀勇)今年春天,全国各地相继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掀起了新时代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疫情无情人有情,为声援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鼓舞全国人民抗击疫情信心,由吉林省文联、中泉科技吉粉联邦主办,由中泉科技吉粉英雄、吉林省音乐家协会具体承办,长白山英雄榜、格斗迷、武术散打功夫技、威震武林、明光搏击协会、WKFO传奇格斗协办,“中华英雄”王洪祥、世界搏击冠军王聪、“神腿”洪光、“搏击玫瑰”唐金、“KO女皇”龚艳丽、“冠军收割机”赵重阳、“中国硬汉”王万本、散打世界冠军普庆、散打王那顺格日勒、国内知名解说何鹏等国内搏击组织、俱乐部以及顶级运动员、解说的大力支持。“支援武汉,传递社会正能量”大型公益活动,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文艺界、企业界、体育界知名人士纷纷响应,用爱心、用声音集聚“中国力量”点亮希望,共同祝愿伟大的中国人民,武汉人民。早日战胜困难,取得胜利。

在这次活动中,吉林省文联为抗疫疫情活动提供了若干原创歌曲,歌颂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激励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吉林省文联、中泉科技吉粉联邦号召众多著名企业家、社会知名人士、搏击明星等公众人物一起传唱,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据本次大型公益活动的主办方之一的、吉林省中泉科技吉粉联邦负责人李英林介绍说,这次大型公益活动,今后将持续举办下去,还将举办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积极向上的各种活动,也希望和期待更多的企业家、艺术家及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参与进来,深情讴歌榜样的感人事迹、共同传递抗击疫情中的榜样力量,为全国抗疫提供强大的精神助力。搏击明星居家锻炼,增强免疫力、身体健康便是对这一场无硝烟的战争的最大贡献。疫病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对抗病毒,加油武汉!中国必胜!

监制:陈耀辉

导演:赵志强、李英林

策划:邱国友、王志深

执行:马秀华、郑昌斌、张鹏

合作单位:

1、吉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中泉科技吉粉联邦有限公司

3、吉林省修正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4、吉林省女儿国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5、新星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6、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7、吉林省荣发集团有限公司

8、吉林省大爱传媒有限公司

9、长春市个体私营协会

10、中国中铁吉林分公司

11、中山市韩乐电器有限公司

12、吉林省宏翔财税有限公司

13、香港康道集团有限公司

14、吉林省米兰艺术培训学校

15、吉林省三一易物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16、长春市亨利啤酒俱乐部

17、吉林省万宝木业有限公司

18、吉林省哥莱帝木业有限公司

19、吉林省龙泉源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20、长春市开元名都酒店

21、吉林省新天地超市连锁有限公司

22、长春市中日友好会馆有限公司

23、吉林省单挑英雄体育传媒有限公司

24、吉林省文化艺术协会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