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中建二局莆田酒店项目召开学习宣贯会
2020-03-05 18:30:42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中建二局莆田酒店项目召开《公司2020年工作会口袋书》学习宣贯会

3月4日下午,中建二局二公司莆田酒店项目组织召开了《公司2020年工作会口袋书》学习宣贯会,会议由项目书记李永记主持。项目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项目书记李永记向职工传达了2020年工作会的内容及魏董事长在2020年工作会上的总结讲话。项目职工更加深层次地了解了公司现阶段的发展现状和态势,重点学习领会了魏董事长关于2020年“三大统一、两大提升、一大突破”的重要思想,促进项目职工紧跟公司发展方向、政策方针开展项目各项工作。

李永记结合项目实际情况,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作风建设,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责任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三是把安全管理作为项目管理的重中之重,把不安全因素扼杀在摇篮里;四是加强项目宣传工作,开展多种文娱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

最后李永记表示,项目职工应学习公司2020年工作会上各领导的重要讲话内容,不断提高自身认知,将会议精神落在实处;严格按照各领导要求完成工作任务、细化职责范围、完善工作方式、明确工作重点。

本次宣贯会的召开使项目职工更加深度理解公司的发展方针及目标,增强了项目职工对公司的认同感、责任感、使命感。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