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曲靖师宗供电局党员服务队开展生活区疫情排查工作
2020-02-08 10:21:32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南方电网云南曲靖师宗供电局党委牢记初心使命,组织党员成立党员服务队,带头开展疫情摸排和防疫宣传工作,让党旗在保电防疫上空高高飘扬。

2月5日,该局疫情防控综合保障党员服务队深入到电站生活区、老电力公司生活区、电杆厂生活区,挨家挨户登记住户信息,排查重点疫区外来人员。同时,积极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帮助小区住户正确认识疫情,提醒他们出门佩戴口罩,增强防护意识,不要信谣传谣。此次党员服务队疫情排查共分成4个小组,由师宗供电局党委书记、局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陆兵能带队。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师宗供电局党委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任务,分别从疫情防控综合保障工作、配网保供电工作、重要用户保供电工作等3方面成立了党员服务队,立足供电企业职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电网安全运行、可靠供电,全力做好应急和后勤综合保障等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朱天勇)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