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一天一夜 天津市武清全力打通“生命救援通道”
2020-02-05 12:50:32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日前,武清经过24小时连续工作,在多方通力配合下,2月1日上午,位于天津市武清区人民医院东侧的商业建筑成功拆除,为区医院打通一条发热门诊专用通道,对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起到保障作用。

打通发热门诊专用通道需要拆除尚在租赁期内的一块商业用地,为尽快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区医院、杨村街和七街村党支部发挥高度责任感,多次深入现场调研,第一时间科学设计专用通道设计规划,并与租赁业主进行沟通协商,通过多次耐心细致的交流,最终达成协议。

拆除前

拆除后

1月31日晚,武清连夜进行集中拆除,出动工作人员200余人,车辆40台,拆除面积3万平方米。拆除过程中,杨村街负责同志、七街村干部全程坚守现场,业主主动配合,连夜转移货物,在疫情面前充分体现了担当与奉献精神。经过多方努力,2月1日早晨专用通道打通完毕,为严格落实发热门诊管理,严密实施隔离措施,全力做好发热病人诊疗救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杨村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宋晓辉

接到需要在区医院打通发热门诊专用通道的命令后,街道与区医院进行了通道的规划,并与租赁业主进行座谈交流,讲明专用通道的重要性,在业主的大力配合下,拆除工作顺利开展。

租赁业主代表穆祥兰

虽然拆除工作会给我们带来一定的经济损失,在非常时期,为了疫情的防控,舍小家为大家,咱觉得非常值得。武清区委宣传部供稿。(吕兴龙)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