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2020-02-05 12:50:38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3日,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前往S19锡通高速锦丰出口抗击疫情检查点,看望慰问坚守防控疫情一线的警务工作人员,为这些无怨无悔的“逆行冲锋者”送去爱心物品,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随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一行还走访了我市一等功臣,为他们送去了防护物资,嘱咐他们做好自身防疫,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广大退役军人投身疫情防控,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外,张家港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还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向市红十字会捐赠3万元,为我市驰援武汉的6名医护工作者提供支援保障,为全市防控疫情工作贡献力量。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军强,副局长陈晓锋;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陈仁元,副会长张培荣,秘书长陈志法等等参加慰问活动。(王桥)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