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逆行者!华越镍钴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20-03-04 22:07:50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2020年3月1日,这是一个注定载入华越镍钴发展史册的日子——华越镍钴(印尼)湿法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这是全体华越人努力打造世界红土镍矿湿法冶金行业引领者的重要阶段性成果,更是华越镍钴再次腾飞的一个崭新开始。
 
三月的印尼大地,风景如画,景色怡人,印尼摩洛哇丽青山工业园(IMIP)的上空热闹非凡,华越镍钴(印尼)湿法项目开工仪式在此隆重举行!上午11:18,项目正式集中破土动工,现场彩旗招展、礼花满天,一片祥和喜庆的景象。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有IMIP公司董事长、永青集团总裁伍华弟,IMIP公司运营总监王振和(Bpk.Irsan Widjaya),印尼瑞浦镍铬合金有限公司(IRNC)董事长王仁辉、副总经理董金军,印尼青山不锈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本江,华越镍钴(印尼)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晓东、副总经理姚海晶,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副总经理李伟平,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驻地总监吕新印,华越镍钴全体中方员工和施工单位代表等共300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仪式。公司副总经理姚海晶代表高管层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公司副总经魏晓东主持会议。
 
姚海晶首先代表华越公司向IMIP园区、各股东公司、各参建单位以及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忠心的感谢。她说到,今天举行华越镍钴(印尼)湿法项目的开工仪式,形式很简单,意义却非常重大。华越镍钴(印尼)湿法项目顺应新能源产业而生,项目采用当今国际上最先进的第三代高压酸浸工艺,从红土矿中提炼出氢氧化镍钴,同步、耦合提取镍、钴、锰三种金属,与三元电池材料无缝对接,绿色环保,单位产品投资、单位产品生产成本远低于硫化镍矿冶炼、红土矿火法冶炼等工艺。她强调,项目是印尼资源与中国技术的完美融合,投产达产后将对全球镍生产行业格局、镍消费领域产生划时代意义的影响。
 
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赛迪”)驻地总监吕新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监理单位,重庆赛迪将以华越镍钴(印尼)湿法项目建设目标为核心,组建精干高效、专业配套的监理团队,严格执行现行的有关工程建设的各项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工程相关控制管理及组织协调等工作,以建设一流的工程、实施一流的管理、创造一流的业绩来回报建设单位对重庆赛迪的信任和支持。
 
公司副总经理魏晓东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在鞭炮声与机器轰鸣声中,大型挖掘机等工程机械缓缓开动,华越镍钴(印尼)湿法项目正式集中破土动工,吹响了华越镍钴(印尼)湿法项目建设开工的冲锋号。
 
百业齐兴图崛起,万人合力创华越!今后,全体华越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中,用实干铸就精彩,用奋斗创造辉煌,用拼搏开拓未来,实现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华越镍钴打造成为世界红土镍矿湿法冶金行业的引领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