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2020-02-21 22:56:30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然而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职业学院派出的四位包村第一书记黄乐河、王立云、纪元、成洪建,“舍小家、顾大家”,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第一时间投入到防控战“疫”第一线,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最重要的工作。

大年初二,在何楼办事处开完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后,四位第一书记便立即赶到各自的帮扶社区,成立抗击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建突击队,带领“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走村入户,逐一排查外地返乡人员,在各个执勤点为进出居民测量体温。在武寺社区、卞庙社区、蔡庄社区、郭湾社区,总能看到第一书记们忙碌的身影。他们顶着雾霾去,披着星星归,不分昼夜,带头值班,逐户排查,为居民分发消毒制剂,全心投入到抗击防控疫情的工作中。他们被称赞是最美“逆行者”。

越是重要关口,越能担当作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四位“第一书记”挺身而出,以“硬核”担当为群众筑起了一道坚固的生命防线。宣传引领,凝聚信心力量。他们在防疫的关键时刻,召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值勤现场举行特殊党日活动,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鼓励党员干部坚守工作岗位,力争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特殊时期,四位驻村“第一书记”胸有大爱,心系灾区,纷纷伸出援手,主动奉献爱心,将善款投入到捐款箱内,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一书记们的工作,得到了学院党委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在消毒用品非常短缺的情况下,学院党委会议专门研究,经多方协调,为“第一书记”们帮扶的社区购买了84消毒液、医用酒精等,把学院的关心、关怀之情送到“第一书记”们帮扶的社区。

春天必将如约而至。面对疫情,“守土有责,担当尽责”。职业学院的驻村“第一书记”,战斗在“防疫”第一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际行动,践行着基层党员干部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