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双节誓师”!中建二局华北公司雄东安置房项目举行攻坚动员大会
2020-10-05 12:47:17  来源:中国消费商网  作者:Admin  分享:

“双节誓师”!中建二局华北公司雄东安置房项目举行攻坚动员大会

       有一种国庆叫坚守岗位,有一种团圆叫战场相聚。国庆中秋“双节”当天,中建二局华北公司雄东片区安置房项目“大干九十天 确保主体封顶”攻坚动员会在雄安顺利举行。

4f2a61e7f772ac166c8dd5da7e638264

       中建二局华北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雄东安置房项目指挥长董亚兴,华北公司总工程师张静涛,华北公司副总经理申民,华北公司总经理助理,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焦楠,华北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河北分公司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全体管理人员及一线工友代表共百余人参加。

6bbfd02e6b79650806f72ab80f341be9

       会上,焦楠代表河北分公司作动员讲话,他表示,雄安新区建设是“千年大计”,承建雄东安置房项目,是局及华北公司落实国家发展战略,推动新区建设发展的有力举措,顺利完成建设目标,既是政治任务,也是企业使命。雄东项目工期紧、体量大、任务重,大家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再出发,坚决推进履约,确保完成年底主体封顶计划。

c9492c592c965f3400e2d2adc0b33a1c

       董亚兴代表公司党政,向所有项目建设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作了“大干九十天 确保主体封顶”主要指标要求。董亚兴强调,华北公司主营区域在华北,建设焦点在雄安,雄东项目的高品质履约是占领雄安市场的桥头堡;在剩下的90天里,要确保高效优质地实现既定目标,通过精细化管理实现高品质履约,在全局充分彰显华北公司的综合实力。

0a6dd6520c032482ecca833f245b62b0

       会上,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焦楠与雄东项目负责人签订雄东项目《攻坚目标责任书》,立下攻坚军令状。

7481c2f7357bd0d556e0895b20a55292

       随后,董亚兴、张静涛、申民为项目“交通组织攻坚小组”、“混凝土质量和供应保证攻坚小组”、“迎检保障攻坚小组”授旗,号召小组成员要勇挑重担,发挥攻坚克难精神,打造项目铁军队伍,彰显强大的组织保障力,全力保障项目实现完美履约。雄东项目负责人表示,此次攻坚动员活动给项目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项目全体员工将抱着使命必达的决心做到:开工即决战,确保完成每个节点;咬定安全、质量目标,打造精品项目;推行精细化管理,树立雄安标杆;成立攻坚小组,铸造铁军队伍;助力雄安发展,彰显二局风采。

0823a463f6e763f4fcef7ff17b09a2a

       最后,与会领导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项目管理人员及工友们发放生活慰问品。

       开工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在建设雄安新区这场伟大征程中,项目团队将全力以赴勇担当,攻坚克难筑精品,打造标杆工程,上交满意答卷。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