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进长春市南关区委员会走进永吉街道自由大路社区
2020-01-14 17:07:18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为了贯彻落实“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的有关指示精神,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支持和引导基层文化建设,在民进长春市南关区主委吴云飞的带领下,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号召,书法家许锋,房兵,冷刚,朱杰,贾静磊,潘长才和全体会员在南关区永吉街道办事处自由大路社区开展了“春联万家”活动,民进政协南关界别组委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民进长春市委会的高度重视和南关区永吉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孙永波,行政主任王立军的大力支持。民进组织处处长计静、宣传处处长李峰参加了本次活动。南关区永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宗岩,自由大路社区党委书记赵冰冰带领班子成员也参加了活动。赵书记主持了活动仪式,永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宗岩致欢迎词,民进驻会副主委王寅发表了讲话。民进驻会副主委王寅、南关区永吉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宗岩和著名书法家许峰为本次活动开笔,并对民进省、市多家基层组织联合开展社会服务这种形式给予充分肯定,这样既能发挥各基层组织的优势,又能调动会员参加组织活动的积极性,希望有条件的基层组织能够多举行这样联合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社区居民早早挑选了自己喜好的吉祥词语,一边翘首以盼,一边观赏书法艺术家们挥毫泼墨,手捧“新鲜出炉”的春联、福字,个个喜笑颜开。

迎新春送春联是民进一项传统的社会服务活动,已经坚持了多年。书画家们将自己手中的笔墨化作最真挚的祝福,现场创作了300 余副春联。一副副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浓浓的喜庆氛围,受到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 (特约记者 赵昕媛)

 

编辑:CCR74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